瑞瑞

身为卧底的你潜入愚人众后被发现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富人篇①

       乙女  剧情属于自己的脑洞,不是官方的,会ooc ,有私设。

      雷者谨入!看前最好把。脑瓜子抠出来,看完放回去!!!


      “霖,我想你应该明白我找你是什么是吧。”说话的是一位年轻的男子。霖是你的名字。

      “老爷,霖知道。”他是你的老爷,你从小便跟着他。他虽然有些苛刻,但容貌也算俊美了,可能是因为时间,你们相处的时日增长,你也渐渐萌发了一种说不出的感情,可能是“爱”吧。

      尽管他是这个家族的老爷,但年纪却不大。他知道你对他的感情,但始终不给予回应,你还有别的用处。

     “愚人众执行官富人的存在,对于我们家族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威胁。他掌管着北国银行,后面的话不用我说了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你跟着他的时间最长,同时也是他最放心,最得力的助手。

       你也是个聪明人,直接领会了他的意思。

“老爷,我会潜入愚人众,成为富人的手下。”(有点恋爱脑,别喷)

    “等你回来,我会给你一个名分。”

      这句话像是给你了莫大的鼓励。

    “既然如此,你今后叫秋芷吧。”

      翌日,你收拾好行李,便前往了愚人众。老爷替你打点好了一切,你只需要到富人那里报道。

      你轻敲了几下办公室的门。“请进。”得到许可后才进去。

     “大人,我是秋芷,来愚人众报道。”

     “秋芷是吗,你的职位是我的秘书,明白了吗?”富人双手交叠,撑着下巴,奇怪,明明他是笑着的,但你却只感觉到一阵阵寒意。

      “是大人,秋芷明白。”你为了尽快完成老爷的任务,只能忽略这令人不快的寒意。

      “秋芷你去熟悉一下周边,然后将北国银行这周的报表送来。”

     “是,请大人稍等。”然后你便从办公室退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你不记得自己以前哪里得罪过富人,你应该没有见过他才对。你只记得自己儿时比较蛮横无理,嚣张跋扈,住在璃月。

       但你很快便将这些问题抛之脑后,开始完成富人的任务。

      “这里怎么这么大啊?”你大致转了转,便找到了北国银行。

       你踏进大门,询问着前台的工作人员:“你好,我是富人大人新来的秘书,奉大人的命令,来取这周报表。”

     “新来的?”眼前的人挑了挑眉,“姓名。”

     “秋芷。”随即她便将报表给了你。

       回去的路上,你有些无聊,看了一眼报表:“这种数额?假账?北国银行居然做假账?”你一惊,差点喊了出来。但这些报表完全不够搞跨富人,你需要更多的证据。

      但转念一想,这种东西让你一个不知底细的新人来取,不应该啊,会不会是诈?

      你管不了这么多,掏出留影机拍下了作假的部分,便走去了富人的办公室。

     “看来,你很衷心啊。而且不太聪明呢,北国银行怎么可能做假账。”富人隔着屏幕观察者你的举动,你并没有注意到身后就是摄像头。   

      而办公室的富人则吩咐别人去调查你。北国银行的眼线,无处不在。


  


   前期可能有些恋爱脑,不要在意。富人篇是强制,有车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评论(6)

热度(7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