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瑞

身为卧底的你潜入愚人众后被发现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博士篇⑧

      乙女,剧情属于自己的脑洞,不是官方的,含有私设,会ooc 时间段大概在散兵成神前

      雷者谨入!看前最好把脑瓜子抠出来,看完放回去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英雄救美的戏码虽然老套,但是好用,你的记忆承认他救了你,不就好了,结果已经是自己想要的了,何必在意过程呢。

       他很快便制定了一个完美的实验方案。

       博士走到你的房间,轻轻敲了几下你的房门,询问着“夜莺,下午我们出门怎么样?”他笃定你一定会答应,因为你已经很久没有出门了,多托雷不允许你出门,说外面很危险。

       或许危险的是你门外的人呢

       听到多托雷的话,你尽管有些顾虑,但还是答应了,对于现在来说,你唯一一个可以信任的人也只有多托雷了。

       到了出门的时间,多托雷对你说“夜莺,你先跟着马车出门好吗,我现在有些事情,马上我就去找你好吗。”他轻轻的抚摸着你的白发,你的头发早已被多托雷换回了原来的颜色。

       你以这副容貌展现在世人面前,必然会引起一阵风波。夜莺族,那是相当珍贵的财富,绝对的忠诚,这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。

       这次的计划,一来可以让你的血脉承认他,二来也可以让你看清世人的嘴脸,让你心甘情愿的被他圈养。

       你上了马车,车夫行驶的越来越快,让你一阵心慌,看着外面的场景迅速的更替,交织,变成十分陌生的场景。

      “小姐,大人让我送您到这。”车夫把你请下来后,自己便驾车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这里是一片山林,风景很好,看来多托雷“用心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你坐在一块石头上,等待着多托雷。

       “白发?蓝瞳?快来看啊,这里有个女孩子是夜莺族的。”一个男子看着你坐在石头上,对着他的同伴说。

      “而且长得也不错,一定能卖一个好价钱。”

       你因为失去了记忆,加上多托雷阻隔了你的元素力,所以你并没有发现他们。

       他们慢慢靠近你,打算将你迷晕。你也不是很傻,猛地回头,发现了他们,一眼便看穿了他们的意图。便猛地跑开了。

      “快点,别让她跑了,这可能值不少钱。”一个男人喊到。

        你看着他们像你追来,拼了命的跑,忽然撞到了一个人。他迅速捂住了你的嘴,“唔...”你被吓到了。眼前是一个完全陌生的面孔。你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被盯上。

       “呦,看来这次捡到宝了。”面前的男人猥琐的笑着。

       你情急之下,踩了他一脚,这一脚你用足了力气。导致他有些踉跄,你抓住这个机会,便疯狂的跑。

      而那三人还在不依不挠的追着你。

       “多托雷?“你像是看到救命稻草一样,猛地扑到他身上。他笑了笑,将你搂紧,对你说“别怕了,我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你抓着他衣服的手更紧了,抽泣着“你怎么才来,我好害怕。”

      后面紧追你的人就算多无知,也知道博士的存在,见到多托雷,便都散了。

      “他们已经走了。”多托雷用手擦去了你眼角的泪水。

        如果没有多托雷,你这辈子就毁了。尽管这是博士设下的局,但你的血脉还是承认了他,你被强迫着,迎合他,爱上了他。

       此时,晚霞正好洒满天空,气氛也逐渐变得暧昧起来。多托雷举起你的手,摘下了他脸上的面具,露出了姣好的面容,和一双猩红的眼睛,充满着疯狂与欲望。或许他可能也爱上你了

      “看着我的眼睛,说你永远爱我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永远爱你。”说完你便吻上他,而他也瞬间占领了主导权,粗暴的占领你的口腔。

       实验很成功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博士篇 完



   下一个猜猜是哪位执行官,下一篇24号(星期五)开更

     

评论(7)

热度(8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