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瑞

身为卧底的你潜入愚人众后被发现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富人篇②

      乙女 剧情属于自己的脑洞,不是官方的,会ooc,有私设。

      雷者谨入!看前最好把,脑瓜子抠出来,看完放回去!!!


       “大人,您要的报表。”你小心将报表递了过去。

     “嗯。”富人的手指修长,一只手轻敲着办公桌,发出清脆的响声,另一只手则翻看着资料。“你以前,是居住在璃月对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你一惊:“他怎么知道的。”“回大人,是的,年少居住在璃月,后面便搬回至冬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看来我们可以说很有缘分啊。”他放下资料,用略带侵略的目光看着你,“我年少时,也住在璃月,似乎遇见过你。”

      “啊?真巧啊,或许只是和我长得像,我年少时就是一个普通家族的女子,怎么可能见过大人。”你不明白他在试探什么,你不记得年少时遇见过他。

      “可能不是你,因为那个女子可不像你现在一样低声下气,很嚣张跋扈。”富人脸上依旧挂着笑,明明年纪和你差不多,但身上的压迫感却让你喘不过来气。

       你猛然想起自己年少时仗着自己出生在好一点的家族,嚣张跋扈,欺负了很多人。你慌了,呼吸有些不平稳,“不可能吧,我年少时就算再怎么嚣张,也不可能欺负富人吧。”你平复着自己的心情。

      “怎么了,是身体不舒服吗?为什么我感觉你在害怕。”富人站起身,向你走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,我没事。”你往后退了一步,与他保持距离。

      “是吗?”他也停下了脚步,居高临下的望着你,“既然你是我的秘书,就搬来和我一起住吧。”

      ?什么鬼?你有些跟不上他的脑回路。“是,我知道了。”你还是顺从的答应了他吧。

      他将你带去了住处,你的房间就在富人的旁边。“有什么需要尽管说。”

      “哦好,那就多谢大人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叫我潘塔罗涅。”他的手附上你的耳垂。面对这种攻势,你自然抵挡不住,脸不争气的红了,呼吸也有些混乱,“好的,潘塔罗涅。”

       你似乎意识到自己的失礼,便像富人说:“那我先去休息了。”便慌乱的逃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哈,真可爱啊。或许你不记得我了,但我可是清楚的记着你。”潘塔罗涅看着刚刚抚摸你的手指,“就算你化成灰,我也不会把你认错,那种羞辱,我想你一定没承受过。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我觉得富人这种发言,应该可以猜出年少发生了什么吧(狗头)

      真的好喜欢富人,嘿嘿嘿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285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