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瑞

身为卧底的你潜入愚人众后被发现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富人篇⑤

       乙女 剧情属于自己的脑洞,不是官方的,会ooc,有私设。

      雷者谨入!看前最好把,脑瓜子抠出来,看完放回去!!!


      “下雪了,我记得你很喜欢雪。”潘塔罗涅抱着你,但你已经因为药效睡了过去,无法给予他回应。

      潘塔罗涅将你带去了一个你从未涉足过的地方,那里很荒芜,只有一个和周边环境格格不入的庄园,而那个庄园,是他精心为你打造的牢笼,一切仿佛都是蓄谋已久。

       潘塔罗涅早已打点好了一切,一进庄园便有女仆前来迎接。“先生,欢迎回来。”“嗯,准备一套衣服给小姐穿。”他随意的吩咐着下人。

      潘塔罗涅将你抱去了他自己的房间,轻轻的将你放在床上,衣服很快被送来,潘塔罗涅准备亲自为你换上。

      你还在昏迷中,对于发生的一切自然什么都不知道。潘塔罗涅将你胸前的纽扣解开,漏出了雪白的肌肤,看着很脆弱,仿佛轻而易举的就能留下痕迹。他有些恶趣味的掐了一你,果然被掐过的地方立刻泛起一些红晕,极大的满足了他的占有欲。

      你现在的诱惑对于他来说是致命的,赤裸的躺在他面前。潘塔罗涅也有些不自然,轻咳了一声,帮你换好了衣服,但脑海中还是不自觉想起你刚刚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欲望被点燃了,他想要侵占你。

      “呼。”潘塔罗涅还是忍耐住了自己,他想要你心甘情愿的态度。然后便摘下眼镜,亲吻了你的额头,对你说“晚安。”便和你同躺在一张床上,抱着你,将你圈在他的怀里,便闭上了眼睛。

     清早你醒来,映入眼帘的便是富人的睡颜,本来还有些不清醒的脑袋一下子清醒了。你怀疑自己是不是半夜爬了富人的床。你想要动弹,却发现自己被他牢牢圈在怀里。“麻烦了。”你在心里暗骂了一句。

     “看起来挺有活力的。我本来还担心药效会不会太猛了。”富人也醒了。

      “药?”你意识看了自己与昨日不同的衣服,一些不好的想法产生了出来,但你又没有勇气去问他。”

      “既然醒了,就吃早饭吧,空腹对胃不好。”接着便有侍女送来了早餐。

      “拿走,我不吃。”你对于富人这种行为十分厌恶。

      “乖,吃了吧。”潘塔罗涅还在哄你。

      “我说了,我不吃。”你发怒了。

       同时,他也生气了,粗暴的把你的嘴掰开,“我说了吃饭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7)

热度(8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