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瑞

身为卧底的你潜入愚人众后被发现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富人篇④

      乙女 剧情属于自己的脑洞,不是官方的,会ooc,有私设。

      雷者谨入!看前最好把,脑瓜子抠出来,看完放回去!!!


      “哈,可能吧。其实我也看不懂自己,我恨你,但同时也爱你。”

     “?你在说什么?”你越发搞不懂潘塔罗涅了

     “很矛盾对吧,我也觉得自己很矛盾。”潘塔罗涅站起身,简单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,带上眼镜,“我希望等我回来,你可以乖乖的呆在这里。”说完便离开了,房门被关上。

       开玩笑,你怎么可能乖乖听他的话,虽然你并不知道他准备去哪,但你现在只想跑。你试探性的下了床,转动房门把手,门没锁。

     “什么意思?这么放心我?还是他笃定了我不可能会逃走?”你自然不可能乖乖等他回来,凭借着这几天对这里的摸索,对这里可以说是了如指掌。

       此时潘塔罗涅正在和你的家主说些什么。你根本想不到,他去找了家主,否则你根本不可能回去。

      刚踏入大门,你便感觉今天这里的氛围,有些奇怪,充满着压抑。你现在管不了这么多,只想快些见到家主。

     “老爷,是我,霖,我回来了。”你在外面敲着门。

      “霖?”屋内的气氛随时微妙起来。“让她进来。”潘塔罗涅像你的家主无声的说着。

       “进。”得到许可后,你见到了家主,心中按耐不住欢喜,但你很快又开始惊慌,潘塔罗涅也在,你们仅仅对视了一瞬,便感觉身上每一个毛孔都在叫嚣。

      “老爷,不知为何富人大人也在。”你想要一个解释。

      “霖,你会一直听从我的安排,对吧。”答非所问的态度,让你很不悦。

     “你的价值,远比我认为的要高,仅仅牺牲了你一人,便可以让我一直处于高层,所以我希望你可以明白。”

      你自然听出了言外之意“所以呢?我现在是没有价值了吗?”一直以来,你为了他付出了很多,在这一刻,你看清了他。

      原来你一直爱慕的人这么不堪,这么冷血,这么多年的感情,终究是你一厢情愿,仿若泡沫一样,虚无缥缈。

      你深呼吸, “我想我明白了。你的意思是你不在需要我了,那我也不需要你了,你没有权利再干涉我的一切了,现在我要离开,你自己去跟着富人吧。”

      说完你便转身,想要离开。“这可由不得你。”富人的声音传来。

    “呦,舍得说话了,少管我。”你很烦躁,你正准备开门,便感觉脖子一疼,接着传来一股凉意。

      “什么..东西...”你顿时泄了力,感觉天旋地转,手脚无力,便向后倒去。

       富人搂住了你的腰,将你横抱起,“人,我带走了。答应你的事情,我会做到。”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6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